首页上级文件学院文件学习资料学院活动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活动>>正文
   
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03-06 08:29 文/郑晨梓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学院在真知馆105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对学院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并对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和渝作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以及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副院长、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程明山主持总结大会。

    李和渝在报告中指出,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2013年7月启动以来,根据东南大学党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参与,初步完成三个环节即学习教育、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任务。

    李和渝在报告中强调,学院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转变作风、推动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效。主要体现在群众路线观点深入人心,服务意识显著增强;深入联系系(部)师生,体察师生所思所想;整改落实形成长效机制,建章立制落实有据可依;加强与东南大学联系,师资队伍建设显著增强。

    李和渝在报告中要求,教育实践活动虽然进入了收尾阶段,但收尾不是收场,总结不是结束。学院要锲而不舍、不断深化,巩固成果,确保整改方案按期完成;继续建章立制,抓好制度执行;发挥钉钉子精神,促进学院全面发展。学院要将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推进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和加强党建工作作为今后发展的重点,积极开拓视野、求真务实,努力办成社会、师生、家长满意的学校。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