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上级文件学院文件学习资料学院活动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3-12-13 06:34 文/图 李刚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12月13日上午,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总支书记,各系、部领导,党支部书记,工会委员参加通报会。学院副院长程明山主持会议。

    会上,李和渝书记详细通报了学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本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产生原因的分析、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等四个方面的内容。他指出,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主题鲜明突出、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以及整改方向明确,措施实在。今后,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与广大师生一起努力把成贤学院创建为全国一流独立学院。

    程明山副院长强调,根据东南大学党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学院党委积极贯彻落实,对照要求逐一查找存在的“四风”问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广大教职工对学院班子的总体评价是客观的、实事求是的、较高的,既是对学院领导班子的肯定也是更大的期望。针对“四风”存在的问题,领导班子提出了整改思路、整改措施以及建章立制的工作安排。今后学院领导班子将努力把改革措施落到实处,为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不懈努力。

李和渝书记通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程明山副院长主持会议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