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上级文件学院文件学习资料学院活动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活动>>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3-11-26 12:04 文/郑晨梓 图/李刚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根据东南大学党委统一部署和学院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11月25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东南大学副校长,成贤学院董事会副董事长、院长郑家茂出席。院党委书记李和渝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中央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北省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学院党委会前认真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广泛征求意见,与党员干部进行约谈和谈心活动,并且多次召开意见问题评议会,形成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郑家茂院长认真审阅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并提出意见。

    会上,李和渝书记介绍了学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学院领导班子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变作风方面的基本情况。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四风方面”和学院发展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李和渝书记作个人对照检查。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坦诚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郑家茂院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学院领导班子会后要抓好情况通报工作、形成班子整改方案、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并坚持不懈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利器。郑家茂院长还对成贤学院十年发展成就给予肯定,但强调新的十年成贤学院发展面临机遇与挑战并存,学院领导班子要在加强学习研究、创新管理机制、聚焦师资、突出人才培养管理特色和改善办学条件上下功夫,继续加强党的建设,提升改革进取的激情,完善建章立制工作,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取得成效。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