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上级文件学院文件学习资料学院活动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活动>>正文
   
学院党委再次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问题评议会
2013-10-17 13:27 文/郑晨梓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在真知馆二楼会议室再次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问题评议会。东南大学副校长,成贤学院副董事长、院长郑家茂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和渝主持。

    李和渝书记传达了近期东南大学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并向郑家茂院长汇报了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活动开展情况和成贤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重点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剖析检查。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通过群众提、自身找、上级点、互相帮,深入查摆、认真梳理“四风”方面存在和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学院领导坚持即知即改、边议边改的要求,近期分别到东南大学多个部门、学院进行走访,争取东南大学对成贤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发展的支持,以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郑家茂院长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对照检查材料的撰写提出了要求。他还要求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重点围绕为民务实清廉要求,用高的标准来认识和剖析,不走偏不走虚,做好问题原因分析,做好调研工作,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