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上级文件学院文件学习资料学院活动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活动>>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问题评议会
2013-09-26 13:34 文/郑晨梓    (浏览次数)

    根据东南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9月25日下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了意见、问题评议会。党委书记李和渝主持会议。

    会上,李和渝书记传达了东南大学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介绍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日程。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积极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找准找实“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为10月下旬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还讨论审议了教职工对党员干部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方面问题的评议内容,认真梳理座谈会的意见,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寻找改进方法,研究整改措施,切实解决问题。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