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上级文件学院文件学习资料学院活动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活动>>正文
   
学院召开会议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08-23 12:37 文/郑晨梓    (浏览次数)

    8月22日下午,学院在真知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和渝、副院长程明山、党政办公室主任周伟荣、各总支书记参加动员会。李和渝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李书记传达了东南大学党委关于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精神和要求,布置了学院深入开展此次活动的具体安排。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即学习教育、征求意见环节,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和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近期学习教育、征求意见环节要落实召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教工党支部会和群众座谈会,进行民主评议,主要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作风方面情况进行总体评价,听取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李书记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四风问题”征求意见提纲,对照检查,学习改进,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对照上级的各项要求,认真扎实地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