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上级文件学院文件学习资料学院活动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活动>>正文
   
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座谈会
2013-08-30 12:39 文/郑晨梓 图/李刚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8月29日上午,学院在真知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座谈会。东南大学副校长、成贤学院院长郑家茂,院党委书记李和渝、副院长程明山,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李和渝书记主持。

    参加座谈会的群众代表来自全院专业教师、实验教师、辅导员、教学管理、行政管理等多个岗位。代表们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作风方面给予肯定,并结合各自岗位和实际工作情况,就改进机关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关系积极建言献策,对学院发展和建设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郑家茂院长认真倾听了代表们的发言,在每位代表发言后都及时询问了解情况,并督促学院主管领导尽快抓好落实。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