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上级文件学院文件学习资料学院活动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文件>>正文
   
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2013-11-08 07:58 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党委各部(办):

    根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中发〔2013〕4号)的文件精神,现将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召开时间:

    2013年11月8日--2013年11月30日

    二、会议召开内容

    1、各学生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2、各教职工党支部根据前段时间围绕“四风问题”征求意见查摆出的关于存在“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和工作中存在互相推诿现象问题,结合本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逐一对照检查。

    3、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每个党员要积极参加,抱着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案,制订整改措施和办法。

    三、请各党总支于2013年11月30日前将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以及改进措施和办法报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联系人:党政办公室 郑晨梓,联系电话:58690709。


    附件:

    1、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群发办〔2013〕11号)

    2、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

 


中共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八日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版权所有